使用條款
====

歡迎瀏覽「現代教育研究社有限公司」之「現代中國語文」(下稱本資源庫),登記前請先細閱以下使用條款:

使用義務:

  不得使用本資源庫的服務或內容從事任何不合法的活動,包括侵害他人之版權或知識產權。

  不得將本資源庫的任何部分,包括文字、圖片、錄像、動畫及程式等,以單獨或組合形式出售、出租、出借或發佈,或作為任何產品或服務的部分轉售。

  不得將戶口借予他人使用,否則「現代教育研究社有限公司」有權取消您的戶口。如您發現戶口被盜用,應立即聯絡我們。

「現代教育研究社有限公司」的服務及責任:

  現時本資源庫的所有服務均為免費,但如您要求任何附加的功能或服務,「現代教育研究社有限公司」有權向您徵收服務費。

「現代教育研究社有限公司」的使用資料權利:

  「現代教育研究社有限公司」及其合作伙伴,有權使用您提供予本資源庫的檔案及資料作分析用途。

修改使用條款之權利:

  「現代教育研究社有限公司」保留修改以上條款的權利,事前無需通知用戶。

當您使用本資源庫,即表示同意接受本條款之約束;如您不同意此等條款,則請勿使用本資源庫。如您違反上述事項,「現代教育研究社有限公司」可隨時終止服務並保留法律追究權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