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與教資源中心
L & T Resources
小學
Primary


現代隨步寫作

「現代隨步寫作」 - 提升寫作興趣、

隨時隨地進行創意寫作

Available on the App Store  
特色

.隨腳步記下所見所聞,增強寫作動機

.備中、英文介面供選用

.運用拍攝功能,拍下想寫的人物、景物等,再進行寫作

.適合不同學科教學,除寫作外,也可用作資料紀錄或專題研習等。

如資料紀錄、步移法寫作、專題研習工具等



*僅供現代教育研究社學校客戶試用,請聯絡本社I.T.熱線查詢

By Modern Educational Research Society, LTD.
本字典由現代教育研究社有限公司(現代社)出版,現代社創立於1957年,乃香港歷史悠久的教科書出版社,出版幼兒園、小學及中學多個科目的課本和電子教材;其中小學語文科教材廣為香港和澳門學校選用。

本公司確保用戶在使用「現代隨步寫作」App時,其個人私隱將受到尊重和保護。「現代隨步寫作」App不會在未得到用戶同意的情況下,修改或公開用戶所輸入的個人資料。 除非在以下情況:

  • 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有關法律及履行政府之要求;
  • 保障及定義「現代隨步寫作」App的利益;
  • 履行使用條款的內容;
  • 保障用戶及其他使用者利益有關的所需行動。

網址連結

以上聲明只適用於本App,如閣下從本App連結到其他網址,本聲明則不適用。

資料保存
本
App在保存有關個人資料時,同時亦會履行以上的聲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