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除「封鎖快顯」方法
[ 列印本頁 ]
如您的瀏覽器未能彈出視窗,請根據以下步驟解除「封鎖快顯」。
刪除 IE「封鎖快顯」步驟:
1. 開啟 IE,點選「工具」>「網際網路選項」。
2. 點選「隱私權」,在「快顯封鎖程式」欄,點選「設定值」。
3. 在「要允許的網站位址(W):」輸入本網站的網址:http://prichin.mers.hk,然後按「新增」鈕。
http://prichin.mers.hk
4. 當看到「允許的網站」欄內已新增本網站的網址後,按「關閉」鈕。
http://prichin.mers.hk
5. 完成後,關閉IE。
6. 重新開啟IE,並輸入本網站的網址:http://prichin.mers.hk。
7. 輸入登入名稱及密碼。
8. 看看是否能開啟課件。
※若完成此步驟後,仍未能成功開啟視窗,請按照以下的步驟,再作檢查。※
刪除 Tool Bar 「封鎖快顯」步驟:
1. 先登入本社網站:http://prichin.mers.hk
2. 檢查是否安裝了免費下載的 Tool bars。
•在此處的空白位置上,按滑鼠右鍵。

•安裝了免費的 Tool Bar,會在這裡出現。如,Yahoo Tool bar, MSN Tool bar等。

3. 在瀏覽器上找出 Yahoo / MSN Tool Bar 的位置所在:
(a) Yahoo Tool Bar
•點選 Pop Up Blocker 按鈕;然後刪除封鎖快顯的功能(即 Enable Pop-up Blocker);
(b) MSN Tool Bar
•點選 Pop Up Allowed 按鈕;然後刪除封鎖快顯的功能。
4. 完成後,輸入「登入名稱」及「登入密碼」,登入網站。
如有任何查詢,歡迎聯絡我們。
電話:2990 9009
傳真:2745 1998
電郵:enquiry@moderneducation.com.hk